top top top
第A04版:澳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標題導航
鏡湖護院百年之約仁愛相隨
慈悲喜捨閱讀分享倡人本服務
《STEM無人機足球基礎》新書發行
工聯職工書屋分享職場培訓
社區個案工作印記新書發佈
《墨海航誌》闡釋書法藝術
     [ 設為首頁 ] | | [ 返回主頁 ] |
今日日期:     版面導航
當前報紙日期:
2024 4月15日 星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放大 縮小 默认        

《STEM無人機足球基礎》新書發行



一眾嘉賓主持新書首發式

    《STEM無人機足球基礎》新書發行

    澳門無人駕駛飛機系統教育與研究會昨日下午二時假塔石體育館舉行《STEM · 無人機足球基礎》新書發佈會。主編黃水波簡介了無人機足球項目,並分享出版此書的目的,獲在場人士一致好評。

    全國政協澳區委員陳華強、澳門科學館館長邵漢彬、澳門大學科學暨工程科普推廣中心教授譚錦榮、澳門教育委員會委員黃宇棋、蘇建峰律師事務所律師蘇建峰、星光書店執行董事廖子馨、明天科技有限公司博士趙智豪等出席。

    譚錦榮表示,出版無人機足球基礎一書,旨為推廣無人機足球運動,激發青少年對STEM學科的興趣。該書由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和澳門大學合編,以中文和葡文雙語呈現,內容涵蓋無人機足球基礎知識、教學案例和發展前景,並結合STEM理論知識,內容豐富。

    無人機足球運動結合無人機、機器人等前沿科技與足球運動,有利培養青少年的動手能力、團隊合作精神和創新思維。可以預見,此書的出版可為推動無人機足球運動在澳門、內地和葡語國家的發展注入動力,助力促進中葡在科普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