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T15:28:46+08:00

教育學院硬筆書法比賽章程

目的: 硬筆字書法是中小學老師必備的技能,也是個人修身養性、與外界溝通的重要途徑。為了提升教育學院學生對硬筆字書法的重視,鼓勵學生投入硬筆字書法研習活動,本院特別舉辦中英文硬筆字書法比賽,以提升澳門未來教師的教學技能。
活動對象: 澳門大學教育學院學生。
組別: 為了鼓勵學生參與,比賽分為個人組與團體組(三人以上)。報名者可以在報名表上勾選參賽組別。
獎項: 個人組(分中文組及英文組)—特優獎各一名、優等獎各二名及甲等獎各三名。各組優勝者可得獎狀一張及現金劵澳門幣200元。

團體組(分中文組及英文組)—特優獎各一個(以團體平均分數最優者計算),活躍獎各一個(以參加人數比例最高者計算)。各組優勝團體可得獎狀一張及現金劵澳門幣200元。

評審委員: 袁睿教授,王志勝教授,向天屛教授和黃淑芬女士。
報名方式: 於以下方 “活動章程及連報名表”連結中下載報名表,
把填妥之報名表連同參賽作品交到教育學院辦公室(E33-4004室) 。
交件日期: 由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
主題: 自選一首中文或英文現代詩。
作品格式: 參賽者可以向教育學院辦公室領取參賽用紙。
報名及查詢: 羅先生
電話:8822 4593
電郵:fed_event@um.edu.mo
附註: 歡迎家社成員組團報名。無論得獎與否,都會列入家社活動記錄(家社活動記錄多者有機會獲得至活躍家社獎)。
活動章程及報名表